挖礦實戰(二) Moon bitcoin 增加挖礦功能 (業餘挖礦-即時領)

最近小編,持續在研究如何放著生比特幣,找到一個既安全又簡單的 業餘挖礦方式(最適合一般 爛電腦),且又一定可以領出, 就讓小編教你一下,挖礦間放著賺錢,因為它是用百分比獎金的方式,我建議作法........

1. 有時間的人 , 每兩、三小時可以按一次的 ,啟動挖礦模式, 因為他是用百分比的方式給挖礦金額 ( 月亮水龍頭 前 三十分鐘,到一、兩小時累積最快)

2. 沒時間的人 (超過6小時 不提領的) ,就不要打開挖礦模式,既耗電,後面累積比特幣越慢,越不划算!!但蠻有趣的,

方式

第一 ,進入月亮水龍頭 點我

 

MoonBit  
  • 可離線累積並有累積點數
  • 每天約有 1000~2000 聰
  • 五分鐘 可按一次 ,累積更快
CoinPot

點選   他的意思是

選點我就對,我會啟動 小程式,去挖礦,不要關 IE 喔, 後面會用 MINING 的 BOUNS 給你。

記得 他有些選項 LOW (低) Medium(中) HIGH (高) VERY HIGH (超高), 超高可以 到 獎勵 100% 喔

 

 

這是 放兩小時 50 聰 , 連續 19天 每天按, 目前有69人次 用我的連結  我沒有去填問券 , 這次的神奇因子(看系統高興) 與 挖礦的獎金   所以這是我得到 50+ 50* 273%=186 聰

喔!!  50 聰 馬上 多挖礦 50聰, 提領確定沒問題,就不用像一些挖礦程式,還在限定 0.01 btc 或是 0.001btc ,才可以領!! 我喜歡!!

 

麒麟君   -- 比特幣的自由與不受限制 ,我喜歡 比特幣的 公平、安全、自由,在2140年就整個 挖掘完畢的比特幣,不受國家機構所把持的 P2P 密碼金融,跟我的人生是一樣的,"公平、安全與自由" 

arrow
arrow

    麒麟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