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YIP 研究入門 (三)

HYIPの研究エントリ(C)

實戰 . XABO, 投資  70 USD.(可投資比特幣,因為我比特幣不多,所以用美金 先試試 !!!)    

投資 有風險,請自行評估!!  

2017/2/22  暫停贖回了,不要進去喔     只回來 一半...... HYIP  理解了!!

 

我的聯盟 連結  https://xabo.io/?ref=ChihLin

我的目標網站連結  https://xabo.io/welcome?ref=ChihLin

XABO 連結

 

2017/2/7

投資 ,  預估  獲利  70 * 4% = 2.8 USD 到 70 *5% = 3.5 USD, 我用是 Payeer 

Payeer 申請連結

聽說   分紅比例達到150%出局,不返還本金  ,  但可以多輪  五個星期,就知道答案,到時在分享 如何多輪操作,

2017/2/15

星期六日,持續出金, 以回來 22USD ,所以  22/70 = 31.5%  加油 一星期  約  30%,所以達到 150% 要 五個星期 要再等 四個星期

 

 

 

2017/2/22

Xabo所有提现都已经不自动

LINK INFO

 

各位HYIP玩家晚上好,Xabo这个项目当前在线267天,主要提供利润波动的长期投资计划。该项目最近两个月的发展速度很快,国内已经有很多人加入了(当然,这段时间在国外的发展也是很迅速的),并且有很多人可能正要打算加入,因为这几天总是有人加我QQ进行咨询,当然,我是无法给人们提供准确选项目意见的,所以我的QQ基本只用来给人们返佣,让我推荐项目的玩家可以不用问了。

那些目前还在犹豫是否加入Xabo的人是幸运的,因为从今天下午开始,我所有在Xabo的提现都变成了Pending状态,其实在上个星期的提现就有过Pending状态,不过最终都在24小时之内支付了,当时以为是站长钱包临时缺钱。即使这次Pending是暂时的,那些尚未加入的玩家最起码也不用为此担惊受怕了,那些已经加入的玩家,也不要太沮丧,因为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项目就此永远不会支付。不过如果真的不幸言中,希望国内的玩家能够吸取教训,以后尽量用小金额参与HYIP项目。

如果明天一觉醒来Xabo又能正常支付了(虽然这种可能很小),那么这次的集体Pending状态也会让打算加入的新玩家不再投资、打算复投的老玩家也不再复投,与此同时,站长也将面临未来一段时间内出大于入的资金问题,加上Xabo目前基数如此大的会员数量,倘若站长能挺过去,那是实力强,如果挺不过去,也情有可原。我们无法左右Xabo明天的情况,但是我们可以重新规划自己参与高风险网络投资项目的习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麒麟君   -- 比特幣的自由與不受限制 ,我喜歡 比特幣的 公平、安全、自由,在2140年就整個 挖掘完畢的比特幣,不受國家機構所把持的 P2P 密碼金融,跟我的人生是一樣的,"公平、安全與自由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麒麟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