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測  比特幣的大運 vs. 易經

最近看到比特幣一直漲好樣沒回頭的樣子, 想在投資有點覺得太高,就想替 "比特幣" 占卜, 三要 .十應 .六時四卦象. 三百八十四爻

心靜下來 .

 2017 年 莤年 5,17  午時 占卜 "比特幣大運" , 我遵循梅花易數 "體用互互變", "三要","十應"與卦像  得到

  變卦    變卦 三九 變 三六

以體用互互變

 

[解卦]  用卦象 來看

雷風恆 三爻變  九三爻

恆:亨,無咎,利貞,利有攸往。

  九三:不恆其德,或承之羞,貞吝。
  象曰:不恆其德,無所容也。

解一 : 恆為恆常之卦象, 如雷能呼風般,雷風兩者可以相互協力,此卦象叢"理"而"動"之德,天地的動作能恆常不止,亦是根據此德

解二 : 九三變,為要堅持其德行,要不放棄此德

[小編] 蠻有趣的,比特幣之所以讓人風靡,不因為他是一個投資標的,最重要的是他是可以改變 "實體貨幣"的不公不義現象,並如我的見解 "麒麟君   -- 比特幣的自由與不受限制 ,我喜歡 比特幣的 公平、安全、自由,在2140年就整個 挖掘完畢的比特幣,不受國家機構所把持的 P2P 密碼金融,跟我的人生是一樣的,"公平、安全與自由 ", 看來卦象,是要我堅持,歸隨此 "恆常之德"

[解卦]  用梅花易數 來看

雷風恆  三爻變  雷水解

其過程  體用互互變 吉(比和)凶(剋我)凶(剋我)吉 (生我)。
解一 : 體卦:體為震,為木 :帝出乎震,震可視為驚訝之物,卦德為勤奮之意。

       用卦:用為巽,為木:齊乎巽,巽可為為動搖的事物,卦德為伏入。

       變卦:變為坎,為水:勞乎坎,坎可為艱困之過程,卦德為陷險。

解二 : 以凶吉 來看,

       本身 體用是比合的,表示比特幣是個天地人下產生的產物,是好的是良善的。過程中(互互)為金,為兇,會受各國金融體系所排斥,過程艱辛,但最後克服艱困(變)為坎為水,為吉。

解三 : 以恆變解 來看,

      恆:亨,無咎,利貞,利有攸往。

      解:利西南,無所往,其來復吉。 有攸往,夙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持知以恆,困難解除,也是一個好卦義       

總結 ;以卦象,卦德,與梅花易數,看來比特幣,將會帶領數位貨幣,克服各國金融體系,以修成正果。過程雖是艱辛,但結果是好的!!

 

麒麟君   -- 比特幣的自由與不受限制 ,我喜歡 比特幣的 公平、安全、自由,在2140年就整個 挖掘完畢的比特幣,不受國家機構所把持的 P2P 密碼金融,跟我的人生是一樣的,"公平、安全與自由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麒麟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